close

 

-------------------------------------------------------------------------------------------
♥ 試用分享♥讓女孩越來越美麗的allin十勝原机膠原粉_極上乳白
-------------------------------------------------------------------------------------------

膠原蛋白(Collagen)是人體的一種非常重要的蛋白質,主要存在於結締組織中。

它具有很強的伸張能力,是韌帶和肌鍵的主要成份,膠原蛋白還是細胞外基質的主要組成成分。

它使皮膚保持彈性,而膠原蛋白的老化,則使皮膚出現皺紋。

年輕的皮膚看起來光滑飽滿,柔軟又具彈性,原因之一是真皮層內的膠原蛋白充足,而彈性纖維也維持在最佳狀態。

但是,大約25歲一過,纖維母細胞的產能就慢慢下降,膠原蛋白流失的速度可能比生成速度還快,供給不及耗損,漸漸地,皮膚就開始出現衰老的跡象──乾澀粗糙、失去彈性、紋路變得明顯……。

再加上紫外線照射(日光老化),以及體內的氧化作用可能讓膠原蛋白、彈性纖維受到自由基攻擊、破壞而造成結構變性,失去原有的彈力,這些都是皺紋和臉部鬆垮提早出現的原因。

所以膠原蛋白補充是很重要的

在某一天我在網路上找尋我想購買的膠原蛋白時發現最近很多人常是使用的是"allin十勝原机膠原粉"

又剛好收到PayEasy美麗留言版試用文

立馬也想去參加試用~隔幾天後收到試用通知文

此篇是PayEasy美麗留言版商品試用文

大家都知道女生很在意老化或皮膚乾燥

若沒補充膠原蛋白的話很容易就看起來更老~

這是很多女生最不想出現的事情了

所以市面上出現了很多的膠原蛋白

但有些膠原蛋白據說吃起來有腥味(我沒吃過無法知道)

但是這款allin十勝原机膠原粉我覺得吃起來有點像牛奶奶精

腥味是有一點點~但是我覺得不至於難吃

首先我來看看我收到的正貨吧!!!~



產品說明~

極上實感!乳白の彈!
正‧日本膠原蛋白+8大美妍天后,打造十勝美妍!
每天一匙,補充5,000mg的膠原蛋白,更可配合個人需要,隨時增量!
極上浸透的超低分子1500DRT
經過特別除味「熱飲冷飲都可沖泡」
零脂肪、零糖分,且超低熱量、無添加,更勝瓶裝調味膠原飲!

沒錯這次提供的是正貨~

內容量一共是132克/袋

接這來看背面唷!!!~



看到了嘛!?

他附贈一個小湯匙~

這是為了讓妳可以每日服用而貼心設計的!!!~

另外他有標記說~

一匙的膠原蛋白=5小匙燕窩/3顆珍珠/6棵柑橘/8杯牛奶 

且他主打零脂肪、零糖分,超低熱量

包裝說明

主成分: 膠原蛋白、乳酸菌(含L. acidophilus、B. longum、S. faecalis)、維生素C、
輔酵素Q10、蒟蒻抽出物(含ceramide)、玫瑰花瓣萃取、綜合胺基酸(含L-組胺酸、
L-二胺基己酸、L-色胺酸、L-苯丙胺酸、L-白胺酸、L-異白胺酸、L-α-胺基異戊酸、
L-羥丁胺酸、L-蛋胺酸)、燕窩萃取、珍珠粉

副成分:乳糖、麥芽糊精



他上面有貼心的標語~

告訴你一天6克就好了~

大約八分滿就是6克囉!!!~

食用方式:一天的使用標準量約為6公克(專用湯匙8分滿)

早上空腹食用效果最好

可加入飲品中調配飲用,如:開水、乳製品、茶、咖啡、果汁、熱湯…等

但切記切記~他裡面有寫出
多食無益

所以千萬不要為了美麗就一天把它吃光阿!!!



打開後發現裡面有一顆圓圓的物品在裡面~

應該是乾燥劑吧!!!

千萬小心不要把他也丟進自己的飲品唷!!!



八分滿就好~

不用過多~

他顏色有點像米黃白色

使用後要關緊喔~

以免氧化變質了






可以加入茶類~

只是我喝完我覺得不是很優~

雖說主打沒味道

但是加進去還是多少有點奇怪






雖然溶解很快但是感覺很像要茶不奶樣~




所以隔天我把他放到我的早餐~米漿裡面



攪拌後讓他榕在飲品中再飲用

我覺得就可不會覺得很奇怪了

我也曾把他直接加入開水中~

但是老實說我不喜歡那樣的喝法~

不過加入牛奶可真的完全喝不出味道來說

所以我比較建議加在奶製品裡面

如果有女孩兒跟我一樣對味道非常靈敏的話

目前我都是單吃配開水或是單吃配果汁

若要加入飲品中~我會選擇加入奶製品

以上是我的試用心得



優點我想產品說明都說很多了

我想說說我自己覺得的缺點~

(1) 比較適合居家使用~外出會有一點點大包


(2) 比較建議加入奶製品




喜歡這篇文章可以麻煩幫
我上面按個讚
右下角處幫我按個推嗎!?
感謝大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kuw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