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體驗♥SEXY LOOK 『極美肌深層亮白純棉黑面膜』
---------------------------------------------------------------------------

這次很高興收到iswii的試用面膜
其實這款在一些賣場就有看到了
只是在於不知道好不好用一直遲遲沒有下手購買他
這次剛好有機會參加這個面膜的試用招募
真是太令人開心了

想收到東西那一霎那
我還那悶想說是甚麼多東西
打開一看~
只差灑花辦轉圈圈
真是太幸運囉!!!

當然有收到這樣好康的東西
當然要來分享一下囉!!!

首先介紹他們的網站吧!!!
iswii官網:
http://www.iswii.net/
話說他們也推出美妝盒耶!!!
我這次也有訂一個試看看哩!!!
等開到他再跟大家分享


這次的招募網站就是在這邊~
有興趣的網友也可以自己去看看唷!!!
http://www.iswii.net/i44/newproduct/74


先看看這次的試用招募內容吧!!!



★試用產品

SEXYLOOK 極美肌 深層亮白純棉黑面膜28ml/片 共5入





★產品資料

極美肌 深層亮白純棉黑面膜 28ml/片 共5入 




★用途

提供肌膚深層保濕力,活化肌膚底層,提升肌膚透亮度。




★使用方式

於清潔化妝水後,將面膜輕敷於全臉10~15分鐘後即可取下面膜,若臉上仍留有精華液,可以用指腹輕輕按摩幫助肌膚吸收,無需清洗。敷完面膜請重覆乳液(霜)等日常保養程序,將滋養成分鎖在肌膚內。

建議售價:$299/2盒 




★產品成分

膠原蛋白(魚)、三胜肽、黑珍珠萃取、蠟菊萃取液、雷公根(積雪草)萃取精華、黑蜂花蜜、黑曜石萃取。 




★產品特色

改善肌膚黯沉問題,透出潔淨的亮白光澤!

★《活性碳織入》吸出多餘油脂、汙垢、深層清潔毛孔、去除老廢角質。

★《純棉布膜》質地棉柔舒適,溫柔服貼,適合人體肌膚。

★《黑珍珠萃取》含豐富維生素、礦物質及抗氧化成分,能迅速滲透肌膚,滋養修護。

★《黑蜂蜜萃取》緊緻平滑肌膚,保濕修護。



-------------------------------------------------------------------------------------------------------------------------------------

收到這樣優質的試用品
就來試試看吧!!!~



首先是收到的試用說明書~
好貼心唷~
怎知道我根本不知道到哪邊回覆試用




面膜本尊出現啦!!!~
好開心喔~
他果然是走黑鴨鴨路線
連包裝都黑黑的




面膜背面也有詳細的使用方法唷!!!




重點是~
一次是收到5片耶!!!~
我記得到外面買~
好像也是一盒5片耶!!!
好棒的試用~
應該是說讓我更加深入去使用他跟感受他
當然女生都自己清楚~
對美白這種字眼~
當然是自動舉起白旗囉!!!




重點是~
包裝上有註明唷!!!~
精華液有28ML耶!!!~
挖~感覺面膜應該是吸飽飽的唷!!!




面膜包裝上背面貼心的說明
不騙你們吧!!!~
他說有膠原蛋白(魚)、三胜肽、黑珍珠萃取、蠟菊萃取液、雷公根(積雪草)萃取精華、黑蜂花蜜、黑曜石萃取。
重點上面也說了~
是超漆黑高密著性唷!!!





打開包裝~
裡面精華液滿滿滿
滿到面膜收吸收不完耶!!!~
重點是~他真的是黑面膜耶!!!
挖~好想快點去試看看這片面膜




拿起來超像~
濕掉的海苔
(OS~我果然很餓...)




打開面膜發現~
好滋潤喔!!!
不知道敷完會不會變白一點




素顏照...
因為最近都沒睡好
痘痘不停跑出來見見大家




敷臉ing~
其實我覺得蠻服貼的
只是嘴巴跟眼睛的洞洞對我來說
大了點~
另外阿~
我每次敷都無法很整齊的放上我的臉就是了
重點是~我在敷臉時
我並不是乖乖的在那邊呆呆敷15-20分鐘
我是邊敷邊整理房間裡的東西
這點是不覺得他要掉了
可見他真的蠻服貼的




敷完之後~
感覺有變白一點點耶!!!
不過對我來說
要美白應該還要花更多時間吧!!!
因為我稍微曬一下就黑了
接下來這幾天~
我都會認真敷面膜
看會不會變白皙一點
(做夢ing)
另外阿~
我敷完我是覺得~
不會黏答答的
因為敷面膜嘛~
都希望不要太黏膩
這樣我光拍那些菁華液就要拍一段時間了





後來我自己跑去買面膜時
發現他還有其他兩種面膜耶!!!~
後來就各買一片回家試看看囉!!!
但是到現在我都還沒用他們呢!!!

----------------------------------------------------------------------------------------------------------------------------

(1)試試後想購買嗎?
     ANS~想購買~話說敷完5片後~我逛街看到還去買了兩片來用呢!!!~

產品的滿意程度

(2)問題1: 面膜服貼舒適度
     ANS~滿意~只是若是眼睛跟嘴巴的洞洞可以在小一點點就好哩!!!

(3)問題2: 水嫩潤澤肌膚度
     ANS~非常滿意~因為敷完真的覺得有水嫩水嫩感唷!!!

(4)問題3: 膚後肌膚亮白度
     ANS~滿意~一為我是真的覺得有變白一些些呢!!!

產品評分~
ANS~四顆星(不錯喔,會有很大的機會一直使用下去。)




SEXYLOOK購物中心:
http://www.sexylook.com.tw/
SEXYLOOK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ages/SEXY-LOOK/128149480547496



喜歡這篇文章可以麻煩幫
我上面按個讚
右下角處幫我按個推嗎!?
感謝大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kuw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